11月15日是臺灣大學的校慶,而今年是臺灣大學創校84周年,校方、校史館以及許多相關單位為了這次的校慶舉辦了許多活動共襄盛舉,不管是校友或是在校的學生都熱烈響應,出版中心身為唯一可於臺大校慶茶會會場展示出版品與紀念品的一級行政單位,自然也不能錯過如此重要的盛事。

▼ 從活動會場走出的同學們,大家很踴躍參與呢。

2012.11.15 臺大校慶

出版中心在校慶茶會現場,精心策畫中心出版品和紀念品的展示,向與會的校內人士和校友們展現出版中心近年來努力的成果。

▼ 在茶會現場展示的「鏡像 ● 台灣系列」書籍。其中「跨文化的想像主體性」(紫色書背)和「異地繁花」(粉紅色書背)兩本書是上個月才上市的新書。

20121115 校慶茶會出版中心展示

▼ 現場另外也陳列的「殷海光全集」,還有臺大系列的相關書籍,讓與會的貴賓可以溫故知新,回味在臺大的學生生活,同時也了解臺大的全新面貌。

20121115 校慶茶會出版中心展示

▼ 紀念品們

20121115 校慶茶會出版中心展示

▼ 在現場頗受好評的書籤

臺大紀念品-書籤

▼ 與會的貴賓也饒有興趣地翻閱出版中心的出版品。

20121115 校慶茶會出版中心展示

▼ 熱心介紹中的現場工作人員。

IMG_2116

▼ 其他活動相關的照片集錦

20121115 校慶茶會

 

關於出版中心在校慶間的相關活動訊息和推薦書籍,請密切關注出版中心部落格和臉書,將不定期更新訊息 :)

 

相關連結

臺灣大學創校84年校慶活動

推薦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